不支持Flash

母亲因女儿半夜哭闹将其掐死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远讯 (记者 曹菁 通讯员 黄惠环)两岁小女儿半夜哭闹,母亲不堪扰梦竟然亲手掐死女儿。昨天,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罗秀华故意杀人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罗秀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去年4月28日晚,39岁的被告人罗秀华与8岁的大女儿、2岁的小女儿罗某双在家。晚上9时许,小女儿罗某双一直哭闹,被告人罗秀华被吵得心烦意乱,就用手轮流朝罗某双的眼部、脸部打去,边打边喝令罗某双不许哭,把罗某双的眼、脸部打得红肿。次日凌晨1时许,罗某双又开始哭叫,被告人罗秀华坐在罗某双的腹部,双手用力掐罗某双的颈部,三四分钟后,被告人罗秀华见女儿不再动弹,便上床继续睡觉。

  凌晨2时30分,被告人罗秀华醒来后发现罗某双的身体已经冰凉,便知道罗某双已被掐死。其后,被告人罗秀华将罗某双的尸体掩埋在其住宅附近的竹林中,后被村民发现情况可疑,随即报警。

  清远中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罗秀华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告人罗秀华为人母亲,本应尽力抚养照顾自己的子女,但其仅因女儿一时哭闹就采取掐颈的暴力方式将年仅两岁的女儿活活杀死,手段极其残忍,主观恶性极大,应予严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