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租车司机砸死车主分尸扔入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记者 于顺 王燕青 许岩 王婧) 为琐事争吵,出租车替班驾驶员冯某将车主韩某杀死,并将尸体分割后,装进塑料袋分别放在自己家周围的垃圾桶里。昨天,记者从市北区检察院了解到,冯某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

  据了解,冯某和被害人韩某在2004年6月合伙购买了一辆出租车经营。双方经过协商,出租车所有权归韩某所有,冯某为替班驾驶员。时间一长,两人积攒下许多矛盾,冯某因为琐事对韩某怀恨在心。去年11月15日

  凌晨2时许,韩某驾车到冯某的住处交车,并让冯某白天工作时抽空维修车辆。冯某认为这会耽误自己挣钱,双方吵了起来。争执中,冯某将韩某打倒在地,并用砖头连砸韩某头部。冯某先将韩某的尸体藏在自己家中,将汽车扔在城阳区郊外。听说警方在调查韩某失踪一事,冯某又买了一把手锯,当天下午在家中将韩某的尸体分割,分装在塑料袋内,抛至住处周边的垃圾箱里。

  次日上午冯某就被警方抓获,并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