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杀妻弑岳母 焚尸时致妻子姥姥被呛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因为妻子红杏出墙,岳母曾百般刁难,2月3日晚间,陈某杀死了妻子和岳母,又在焚尸时造成妻子90岁的姥姥被烟呛身亡。威海警方日前侦破此案,环翠区检察院于2月20日对陈某批准逮捕。

  陈某和王某早在1993年便谈起恋爱,但因遭到王某父母的阻挠,直到2006年9月才婚。2003年,陈某的父母给了陈某十几万元,让其做生意,陈某用这些钱开了间网吧,为了证明自己的爱意,陈某不惜将网吧的产权全部交给王某。

  然而,王某在婚前便和另一男子大壮(化名)有染,婚后也一直和其保持不正当关系,还曾怀上了大壮的孩子。王某坠胎后,陈某提出了离婚,遭到了岳母苗某的反对(王某的父亲已于2007年去世),苗某还威胁陈某,若离婚,他将拿不走家中一分钱。在苗某保证女儿和大壮不再来往后,陈某和王某婚姻得已维系。然而今年2月3日,陈某又亲眼见到大壮从自己家中离开。当晚,陈某在自家用斧子将王某砍伤,又用枕巾捂住王某的口鼻,致使王某窒息死亡。2月4日凌晨,陈某用水果刀将岳母刺死。在清理完各种罪证后,陈某将王某的尸体拖到了苗某的卧室内,引燃卧室的被褥,浓烟将隔壁房间的苗某的母亲刘某呛昏(后因抢救无效,90岁的刘某于2月6日病逝)。

  2月4日清早,消防官兵在灭火时,发现了王某和苗某的尸体。当地民警走访了大量群众,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陈某身上。经连夜突审,2月5日清晨,陈某终于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


陶相银 夏旭东 吴书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