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岁男青年学校内猥亵6岁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2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培贵 通讯员 姚兵)19岁男青年杨某利用到学校接送小孩之际,竟然在学校内将一名6岁女生猥亵。近日,南山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2年。

  2007年9月28日15时许,被告人杨某受表叔之托,到南山区某小学教学楼北楼三楼替其接小孩。这时,杨某看到6岁的女童小林独自一人,便以聊天的方式,将她带至该教学楼二楼与三楼之间的平台,对其猥亵。后小林感到疼痛,杨某这才住手,将其放走。当日放学回家后,小林将此事告诉自己的父亲。2007年9月29日,公安人员接到报案后,在该小学门口设伏,将杨某抓获。经法医检查分析,小林会阴黏膜充血,其损伤程度符合钝性外力所致,评定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无视国家法律,对不满14周岁的儿童实施猥亵行为,其行为业已构成猥亵儿童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