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学生笑执法人员当街撒尿遭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48 台海网
中学生笑执法人员当街撒尿遭暴打(图)
  吕荣太的疾病诊断书上写着:头颅外伤,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脑外伤后综合症(脑震荡)

  家属:只因笑看执法人员醉酒当街撒尿

  丰州镇政府:打人者为临时工,将严肃处理

  台海网2月22日讯 (海峡导报驻泉州记者 宋军营 文/图) 昨日,南安宝莲中学一名初三学生的母亲拨打本报泉州新闻热线反映,其子吕荣太被丰州镇行政执法中队三名工作人员打伤后,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开学都好几天了,仍无法上学。

  记者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外科病房看到了年仅15岁的吕荣太,一脸稚气未脱的他直称头晕,并断断续续地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起因:看见执法人员醉酒当街撒尿,他们忍不住笑了

  吕荣太说,12日晚10点左右,他和一帮同学准备到大霞美镇杏埔去聚餐,在杏埔大桥头,他们看到3个穿行政执法制服的人从执法车上下来,醉醺醺地在桥头路灯下呕吐和撒尿,有的同学忍不住笑出声来,不料那3个人撒完尿就冲了过来,抓住两个姓洪的同学殴打,大家就四下逃开,但他跑了50多米就被抓住了,那几个人用警棍、拳头和脚使劲打、踹他的背部和头部,他只能用手抱住头,手都被警棍打出了血。

  经过:打得不解气,居然把人拉到镇政府里继续打

  打了一会儿这些人便都气喘吁吁,于是将吕荣太拉上执法车,其中两人用警棍和拳头继续打他。之后,他被载到了丰州镇政府,在一楼大厅他被强迫下跪,几分钟后,又被拖到一间办公室继续打。后来来了一位领导模样的人,将他带到7楼宿舍,此时已是深夜12点多。看到他身上到处有血,此人便叫他去卫生间洗掉。

  凌晨1点左右,丰州镇派出所警察过来了,他终于得救,等候在大门外的同学的父亲立即把他送到泉州市第一医院抢救。

  现状:被打学生脑震荡且全身是伤

  记者看到,吕荣太在泉州市第一医院的疾病诊断书上写着:头颅外伤,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脑外伤后综合症(脑震荡)。

  吕荣太的母亲说,第二天凌晨,孩子的父亲接到儿子被打的电话后,立即浑身发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现在精神失常,整天不敢出门。

  吕荣太的同学小洪说,在杏埔大桥桥头,他跑到安全地带后看到了吕荣太被抓、被打以及后来被拖上执法车的情景,他看见车号是“闽C2S589”,有警灯,车身上写着“行政执法”。车子开动后,他们几个同学雇车找吕荣太找了好久,最后有位家长来了,帮助报了警。

  回应:相关部门称打人者是刚招的临时工

  昨日,丰州镇党委书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某等三名执法队员是刚招进来的临时工,事情发生后,镇党委和镇政府十分重视,等公安局立案调查结果出来后,该处分的处分,该开除的开除,绝不姑息。

  负责该案的戴副所长由于昨日忙着执行元宵节保安工作,电话里表示不好说清楚。南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科昨日已开始对吕荣太进行法医鉴定,但结果还没有出来。

  据悉,到昨日为止,三名涉嫌伤害的行政执法人员还在正常上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