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岁男子雇凶欲谋杀养父母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2:10 东南快报

  帕内尔夫妇怎么也想不到,18岁的养子雅各布竟会暗起杀机,如果不是警察上门抓捕,他们很可能已经死在雅各布雇用的杀手枪下。

  1月14日,养母罗宾和雅各布在家,数名警察突然出现在门外。罗宾起初以为丈夫理查德发生意外,谁知警察告诉她雅各布和一名被羁押男子密谋雇凶杀人。警察将雅各布带走。

  随后,雅各布供认雇凶杀人的情况。警方指控说,雅各布今年1月经同学介绍,结识了23岁的安德森和19岁的多宾斯,准备雇这两人杀害双亲。他从喜爱收藏枪支的父亲那里偷得3支手枪,连同家中安保系统的报警密码、一张银行借记卡和房屋布局图提供给安德森和多宾斯。雅各布供认说,这两人计划从前门进屋,先杀死可能会反抗的理查德,然后杀死罗宾,再取走枪支,驾驶她家的捷豹车逃走。雅各布告诉这两人,他继承财产后,会付给他们5000美元。还告诉他们,他已经将家里全部弹药取走,这样父母就无法自卫。

  所幸,安德森因违反保释规定被警方拘捕。他们谋杀未遂。

  雅各布被控犯有二级谋杀未遂罪等罪名,可能面临终身监禁。帕内尔夫妇22日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仍然爱着雅各布,甚至希望法院对其从轻发落,让儿子早日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