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车相撞后一方司机被活活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4: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昨日下午2时许,在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沙头综合市场附近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一男子车祸后当街被人打死。警方表示,初步查明死者事发前因交通事故与凶手发生口角。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路口,见到该路口往深圳方向的车道上躺着一具男性尸体,不远处停着一辆粤B牌照的银灰色凯越轿车,多名警员正在现场进行勘察。据事主张先生介绍,当日下午,他正在离案发地点不到100米远的工地里干活,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嘈杂声,一辆小车撞上了一台银色别克小轿车,两辆车的司机随即发生口角。正当两车司机吵得不可开交时,另一台小车突然赶了过来,车上下来两人不由分说,拉住别克车司机就是一阵猛打。“我们开始还以为是普通的打架事件,也就没太在意。”张先生说,他看见男子倒地后,对方几人开车掉头离开现场,他急忙跑过来,发现倒地的男子已没有了气息,肚子上有一个很大的血窟窿。“死者大约35岁,要是知道杀人了,我当时肯定会跑过去记住车牌号。”另一目击者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