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强奸未成年女儿杀妻分尸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8:30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吴祖坚 瓯检 伊莉)瓯海“12·5”杀人分尸案日前告破,一起生父强奸未成年女儿并引发杀妻分尸的恶性案件浮出了水面。昨日,江西籍男子朱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瓯海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2月15日,有群众发现瓯海区郭溪镇河面上浮着尸块,速向公安机关报案。今年1月18日,被害人张某的哥哥从江西赶到瓯海公安机关报案称,他的妹妹已1个多月无故和家人中断联系,丈夫朱某某对妻子的去向说法前后矛盾。公安机关抽取了朱某某女儿的血样与先前发现尸块的血样进行鉴定,一桩杀妻分尸案浮出了水面。推荐阅读

  原来自2006年下半年开始,朱某某多次对其年仅12岁的女儿进行强奸、猥亵,其妻张某知情后没有报案,却向他人到处宣扬,夫妻间因此经常吵架打架。

  去年12月初的一天,朱某某在偷看女儿洗澡时被妻子发现,夫妻间又发生激烈冲突。12月5日早上,朱某某在瓯海区郭溪镇三楼暂住房内,将妻子掐死,并将尸体藏在一只蓝色塑料桶内搬到阳台上。次日上午,朱某某另租了间靠河边的出租房,借来三轮车将装有尸体的塑料桶转移到这里。当晚,朱某某在出租房里,将尸体分解成10块,分4次抛到河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