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嫁女子放火烧娘家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雷娜 通讯员 胡东江)延庆女子王春花(化名)出嫁到河北后听说娘家土地被征用,回家索要耕地征用费时遭父母拒绝,于是一气之下火烧了娘家。前天,涉嫌放火罪的王春花被延庆警方刑事拘留。

  4年前,延庆女子王春花交往了一个河北赤城的男朋友。在父母嫌弃男方经济条件不好,反对两人婚事的情况下,王春花执意和对方结婚,并一同回到赤城生活。因婚姻问题,王春花与父母产生隔阂,婚后几乎没有回过娘家。

  近日,王春花听说娘家土地要被征用,每亩地将分成20年进行赔偿补助,于是回到娘家索要耕地征用费。2月28日,王春花再次因耕地与母亲争吵时,她母亲说“你已出嫁,都没回来过,地就应归家里所有”。当晚,生气的王春花抱了两捆柴草,将娘家闲置的一间房屋点燃。王春花被抓后交代,她放火只是想给家里施压,要回自己本应有的耕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