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名小偷行窃前立下攻守同盟血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5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 通讯员 金晓双 孙宏志)“如果没有被抓现行,打死都不承认盗窃行为;如果谁被抓,后果自负,绝不允许供出其他人。”这是五名小偷行窃前的攻守同盟“血书”。前日凌晨,五名想靠行窃早日当上百万富翁的小偷行窃时,被长航警方抓了个正着。

  李某等五名男子是河南太康人,都为40岁左右,他们以种田、打短工为生。2008年春节,五人听从武汉打工回家的老乡说:“武汉船厂、钢厂很多,靠偷铁、铜、电缆线比种田致富快。”五人梦想能早日成为百万富翁,受老乡蛊惑,他们于2月25日结伴来到武汉。

  前夜,5人驾驶正三轮摩托车窜至武汉某船厂,将摩托车停在厂外隐蔽处潜入厂内,乘无人之机将该厂价值近千元的300余公斤钢板、三角铁、铁管等工业原材料偷出厂。五人一边暗自庆幸搞钱容易一边议论着发财计划,准备再次进厂行窃时,被长航公安局武昌派出所巡逻民警和该厂护厂队员人赃俱获。

  民警在其中一名小偷身上搜出一份“血书”,是用普通信纸写的,并签了五人名字,还按了血手印。内容是如果没有被抓现行,打死都不承认盗窃行为;如果谁被抓,后果自负,绝不允许供出其他人。几名犯罪嫌疑人交代,这是他们行窃前立下的攻守同盟“血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