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少年因溜冰起争执杀死同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王傅蓉)去年9月3日,中大北门广场发生一宗凶案,小罗(化名)的生命永远定格在17岁,而结束其生命的是另外一名17岁少年。凶案发生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溜冰时发生碰撞。海珠区法院昨日开庭审理了此案。

  犯下命案的少年田某是湖南人,其溜冰时与小罗发生争执,双方遂拳打脚踢,随后,田某掏刀刺中小罗心脏,导致后者心脏破裂而死。检察院指控小罗犯了故意伤害罪,但被害人家属对检方的指控不满,认为从证人证言和尸检报告都可以看出,田某的行为是故意杀人。小罗的叔叔在庭后表示,他听说对方是先喊要杀人,一刀捅进去后还拧了一下。

  而田某在庭上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要杀害对方。法院传召了6名当晚在现场的路人,有两人证实田某说过“要杀人”的话。小罗的亲属还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向田某索赔近20万元。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凶案发生后,中大北门广场的治安问题再度引起关注,临时溜冰场已经被关闭,广场附近治安也得到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