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歹徒砸碎轿车玻璃盗走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越奋刚)昨日10时许,榆林市繁华街道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歹徒砸碎停放在人行道的轿车玻璃,盗走车内现金25万元。现场撒落的13万元现金,在四位民警的保护下,没有被哄抢。

  昨日下午,记者在榆林市交警二大队上郡路中队见到了保护现场的刘伟、乔建新、吴柯、曹磊四位民警,据他们讲,当日9时30分许,他们执勤路过肤施路中段永安财产保险公司门口时,看到门口围了一群人,他们赶过去时,看到了惊人一幕:人群中间地上散落着一地钱,旁边停放的一辆黑色越野车右前门玻璃被砸碎,变速杆旁扔着一把锤子。他们感到案情重大,四人迅速控制现场,将现场散落的钱一一捡起。当时他们从非机动车道上捡起9万,从人行道捡起4万,共13万现金。不一会儿,一男子匆匆赶来,说车是他的。四民警核实了该男子的行驶证和驾驶证,确认是失主后,将13万现金交给了他。

  据失主刘先生讲,当日早晨8时许,自己独自一人从家里拿了8万元现金出门,在市区常乐路工商银行一网点取了50万元现金,之后又去工商银行人民路网点取钱时,没有取上。于是他又开车到了肤施路工商银行,当时该银行门前停满了车,他只好将车停在了距银行约100米的永安保险公司门口,他取完钱赶到车前时,才看到他的钱被盗了。“幸好有四位民警保护现场,不然我的损失可能更大,我要给他们送锦旗。”刘先生感激地说。

  据了解,刘先生的现金就放在副驾驶座上,分三个塑料袋装着。由于现场属繁华商业街道,人来人往。歹徒盗窃时,被路人发现,慌乱中没有全部拿走车上现金,被盗现金共25万元。可能装钱的塑料袋又破了,部分现金撒落在了现场。昨日,榆阳公安分局刑警队已对案件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