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上门向老乡索要赌债未果将其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尹政军)前晚,白云区新市黄沙港4巷发生一宗命案,一名安徽籍男子上门向老乡索要万元赌债未果后,竟然一刀要了老乡的命,另外,死者的两位亲戚在劝架时也被捅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刀穿心后生仔丧命

  记者前晚8时赶到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据称,当时有3名男子被捅,之后都被送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一名男子心脏被刺穿在送院途中死亡。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约在前晚7时,当时黄沙港4巷内传来争吵声,几名男子围在一起,一年轻男子大喊:“今晚我们一定要有个了断……争吵渐渐演变成一场打斗,一名男子突然拔出一把长约50厘米的砍刀,但觉得施展不开,索性将砍刀扔掉,又掏出一把弹簧刀,朝另外3名男子猛捅。

  “3人都被捅中了,最后一刀捅中一名男子的胸口,那人立即倒地,捅人者也吓坏了,一眨眼的工夫就跑得没了人影。”一目击者描述。

  “唉!听说那个年轻男子在送院的途中就断气了,那一刀捅在心脏处,流了很多血……”目击者叹息道。

  痛杀老乡只为追赌债

  记者前晚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老张和小张,医生说他们的伤势不重。老张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安徽人,死者是他的侄子。

  “我侄子死得冤啊,就为了一万多元钱,没想到那人会下毒手!”老张介绍,他的侄子阿勇(化名)喜欢打牌赌博。在打牌时,阿勇认识了一个姓刘的老乡,刘某年纪和阿勇相仿,都是20多岁。据老张了解,刘某在广州没有职业,也喜欢打牌赌博。

  去年10月,阿勇欠了刘某两万多元的赌债。3月5日,刘某又上门要债,阿勇称实在没钱。老张说,前晚阿勇在巷子里碰到了在此等候的刘某,双方一言不合刘某就拿出了刀子,“我们去劝架也被捅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