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员工遭老板殴打受伤获1万元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天宇)“我工作是出卖劳动力的,可我也有尊严。”昨日上午,北京某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段小姐,在公司被老总安先生打了两个耳光,后经警方调解,段小姐获得1万元的精神补偿,并办理了离职手续。

  女员工遭老板殴打受伤

  段小姐介绍,昨日10时30分,公司安总经理把她叫到近前,“二话不说就打了我两个耳光,还用脚踹我肚子。”段小姐说,安还几次欲上前殴打,后被同事劝阻。段随即报警,并在警方建议下去医院验伤。武警总医院诊断说明书上显示,伤者脸、手、背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腹部损伤。

  段小姐说,她是公司业务销售人员,即将谈成一笔价值不菲的大单,事发半小时前,公司总经理秘书找到她,让她停职。但她认为,自己即将谈成一笔价值不菲的大单,公司此决定不公平。“是个耻辱,无颜见同事。”段小姐表示,此事件对她的伤害极大。

  经理称一时冲动才打人

  “她不是个合格的员工。”昨晚21时,该公司安总经理在电话中证实,他确实出手打了人,也为冲动付出了代价。安总经理说,段小姐在公司工作期间,一个单都没有拉到。安先生同时质疑段的工作态度,对于段小姐即将谈成的一笔大单,安经理说:“那笔单已经丢标了,她却还不知道。”

  谈起打人事件,安经理表示,昨日上午,他吩咐秘书委婉地让段辞职,段听后却当即吵闹,大声喧哗。至于对方的“二话不说,上手就打”的说法,安经理予以否认,当时发生了言语上的争执,一时冲动才打了她,事后也很后悔。

  被打员工获1万元补偿

  昨日下午,田村派出所内,经警方调解,公司一田姓副总及公司委托的王律师向段小姐道歉。19时45分许,在委托律师的办公室内,段小姐得到了以安总经理签名的道歉信,信中称“现本人非常懊悔并就上述事件郑重向段小姐道歉。”同时,付给段小姐1.3万元钱,包括1万元精神补偿和工资3千元。同时,段小姐亦在律师办公室办理了离职手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