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贼留下纸条称喜欢被盗者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2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超)“2月7日晚上,我都睡下了,几个朋友叫出去偷手机找钱。”18岁的涂某原本在江北一企业打工。他说,开始自己不愿去,朋友一番游说后,就跟着去了。第二天晚上又偷了一次。2月19日,他们5人全被警方抓获。昨天上午,江北警方押着他指认现场。

  大年初一手机店被盗

  今年2月7日、8日晚,北城天街2号通道两家手机店被盗,58部新款手机和部分营业款被洗劫一空。

   警方现场发现,两起盗窃案都发生在凌晨2点钟,是团伙作案。“作案人员胆子很大,两天内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作案,很少见。”江北商圈派出所民警陈晓东说。

  针对这起发生在大年初一的案子,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让警方意外的是,这个看上去很疯狂的犯罪团伙,在连作两起案子后,居然停手了。

  “我们从他们作案的随意性看出来,这个团伙的成员年龄应该不大。”陈晓东说。

  偷走东西还留下纸条

  最让警方感到好笑的是,这个团伙还在作案现场留下了纸条,试图转移警方视线。这张纸条字体幼稚,还有错别字。

  “对不起了老板,借你的东西来用一下,我下次还给你好吗?我会还给你的,你不要很状(装——记者注)大,告诉你,你上次得最(罪——记者注)过我,你自己好好想想老板……我讨厌你,但喜欢你的女儿?(不应用问号——记者注)你被偷了。”

  手机店主拿着这张纸条哭笑不得,店主根本就没有女儿。

  2月17日,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了16岁的王某相当可疑。没有正当工作的他,连续数天都在上网玩耍。

  警方抓5人最小14岁

  在警方的调查中,王某的疑点一一浮出水面。认识他的人,都不知道他2月7日、8日晚干什么去了,之后就变得有钱了。

  警方在江北区一家网吧里找到王某时,他正在玩网络游戏。与王某一起被抓的,还有该团伙最小的一个成员,年仅14岁。王很快供认罪犯事实,涂某等其余三名成员随之落网。

  该团伙共偷手机58部,加上偷的现金,案值达到6万元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