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因与人发生口角被逼裸体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10 东南快报

  只因此前发生过口角,4名18岁左右的少女逼迫一名同龄女脱光衣服,站在河中裸体示众。近日,南平建阳市人民法院受理了该案。

  据了解,谢某和小林都是18岁,两人曾因琐事发生过口角,并积下怨气。去年6月3日晚,谢某和3名同龄少女在建阳某网吧上网,看见小林也在网吧,就想好好教训教训小林。

  于是,4人强行将小林拉出网吧外,对其拳打脚踢,之后又将小林强行带到东门渡口处殴打。在其中一人的提议下,4人强行脱掉了小林外衣扔到河里,接着又逼其将内衣、内裤全部脱掉,让她光溜溜地站到河水中。

  小林脱光后,谢某还大声叫喊,让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小林又羞又辱,可面对4人的淫威,她却无可奈何。十几分钟后,谢某觉得玩够了,才让小林上岸穿衣服。

  小林跑回家也不敢向父母提起。直到第二天,父母发现女儿受伤,赶紧到公安机关报案。记者 张学得 通讯员 王明盛 李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