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岁少女因拒绝与男友同居遭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彭姣时 通讯员王创辉、杜新春)只因拒绝再同居,16岁女子竟被前男友杀死在浴室门口,并连累到另一女性朋友,连杀两女子的案犯王家荣随后点煤气罐、上马路撞车欲自杀未遂。近日,东莞中院一审判决案犯王家荣死刑。

  恋人闹矛盾引发杀机

  22岁的王家荣是贵州人,曾在长安镇一玩具厂打工。去年2月,王家荣在溜冰场认识了16岁的河南女子闫某妮,两人后发展成恋人关系,租房同居。后闫某妮以省钱结婚为由提出搬回工厂宿舍住,两人因此发生争吵。

  去年6月17日晚,王家荣去找闫某妮求她原谅,当时闫的朋友马小女也在,但闫某妮就是不对他表示原谅,进了卫生间冲凉。王家荣让马小女走,遭到马拒绝,王家荣用事先准备好的刀朝马小女捅了3刀,将其杀死。闫某妮听到声响后,光着身体走到卫生间门口,王家荣冲上去一刀捅在她的左胸上,之后又连刺4刀,直到将她刺死。

  王家荣把刀扔到大厅的地板上,点煤气欲自杀,但煤气没有爆炸;王家荣又打算出去撞车而死,跑到楼梯间即被二手房东抓住,接着被赶来的治安队员制服。

  2007年年底,该案被起诉到东莞中院,近日一审结束进行了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