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指挥朋友倒车被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20 都市快报
男子指挥朋友倒车被撞死(图)
事故现场。见习记者 任 烨 摄

  昨日18:56 吴先生来电:和睦路7号出事了!有人倒车的时候,压到人了!就五分钟前发生的,是一辆卡车,压到的可能是搬运工人吧。我住在五楼,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然后听到两三个人大叫,我听不清楚叫什么,但感觉是出事了,我就跑下来看,那个人倒在地上,头部流了一大摊血,人送到新华医院,是120送去的。

  记者何欣、全悦敏核实报道:新华医院抢救室。抢救台上平躺着一个一动不动的男人。

  护士说,人已经去世,“送来的时候(呼吸、心跳)就什么都没有”。医生说,死者死于头部挤压伤,脑袋右侧面严重凹进、变形。

  死者姓徐。他的一位公司同事说,当时徐在居民院子里指挥货车倒车,货车司机和徐也是同事。

  徐是贴着墙倒下的,墙上大约一米四高的地方有血迹。院里的居民说,他们听到叫喊跑下来看时,人已经倒下,口鼻冒出很多血,没人看到当时发生的情况。

  靠墙还有一把破竹椅,上面压着水泥块和石块。有居民说,放这把椅子是为了保护靠墙的下水管——以前曾经有人倒车时,挤坏这根水管。

  交警说,死者20岁,肇事司机35岁,都是衢州人。徐在和睦路7号租了房,要搬家具,他有辆面包车,但装不了多少东西,正好老乡有辆厢式卡车,就叫来帮忙。

  卡车在院子里掉头,徐在车后指挥,但司机不知道他就在车后,自行倒车,把徐撞到了墙上。

  负责调查事故的交警说,院子里地方太小,不应该掉头,正确的做法是倒着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