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车贼拔枪袭警被民警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龚宣番 警讯)“砰砰……”昨日下午2时30分,番禺迎宾路某大型购物中心停车场内响起几声枪声,4名盗窃汽车的歹徒不仅驾车撞向民警还企图开枪袭警,紧急关头民警果断开枪打伤持枪歹徒,并生擒另三名疑犯。

  据了解,近日番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大型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内多次发生汽车被盗事件,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很快发现这些案件是一个盗车犯罪团伙所为。昨日下午,专案组民警获得线索,该团伙将再度作案,于是立即赶往事发停车场进行伏击。下午2时许,伏击民警发现一辆小汽车开进停车场,这辆小汽车正是目标车辆。伏击民警屏息凝神,等待抓捕时机。

  疑犯驾车兜了一小会后便停在了另一辆小汽车旁,4名男子下车后开始实施盗窃。时机成熟!“不许动!”伴随着一声大喝,伏击民警立即现身展开围捕。正在盗车的疑犯惊见民警,连忙放弃偷窃钻入车内,猛踩油门驾车撞向民警,企图冲出去。民警鸣枪警告,但对方置若罔闻,一名嫌疑人还拔出枪来指向民警,企图开枪袭警。

  危急关头,民警果断向嫌疑人接连开枪,在疑犯开枪前将其击伤,心惊胆战的疑犯不得不停车,全部束手就擒。民警当场缴获子弹已上膛的自制手枪1支。记者了解到,被击伤的疑犯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