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持菜刀致邻居2死5伤后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28 新华网

  昨日上午,(安徽)舒城县山七镇发生一桩惨案,该镇一妇女手持菜刀连砍7人后上吊自杀,其中被砍伤的2名儿童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其他5名伤者正在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该镇党委副书记卫秀林告诉记者,当天上午9时许,该镇谢村村妇施华线突然手持菜刀,冲进邻居潘某家中一阵乱砍。当时潘某家中除其本人外,尚有潘某的妻子、潘某80多岁的母亲、潘某的小女儿以及在潘某家玩耍的两个不满十岁的孩子,这两个孩子分别是潘某6岁的侄女小潘和其姐姐的4岁孙子小汪,小潘和小汪受伤太重,被送往医院后很快死亡。潘某本人、妻子、母亲头部均被砍数刀,正在当地医院救治,潘某小女儿胳膊受伤严重,昨天中午被送往省立医院抢救。同时被砍伤的还有凶手施华线的丈夫汪某。

  卫书记说,他们接到信息后15分钟内赶往现场,但施华线在他们到达现场的途中,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他们立即会同公安部门将施华线的丈夫控制起来,案件发生后,该镇立即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为指挥的四个善后工作组,在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的同时,密切注意群众情绪,做好被害人亲戚及周边村民的思想工作,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据工作组初步调查得知,凶手施华线一家四口,自己的两个孩子分别在上初中和小学,案发时不在现场,丈夫汪某在外务工昨天刚刚回到家,施华线怀疑邻居潘某家人在其丈夫跟前搬弄是非,说她的坏话,故产生杀人念头,但这是不是施华线作案的唯一动机,目前尚不能定论。

  目击村民介绍,他们上午有的在地里干活,有的在家洗衣服,几乎在同一时间听到潘某家发出阵阵惨叫声和呼救声,“简直太快了。”村民刘某说,等他们闻声赶来时,看见潘家到处都是血,哭喊声一片,大家反应过来准备救人时,发现施华线闪身回到了自家屋内,由于她手上有凶器,谁也不敢靠近,于是慌忙拨打报警电话。

  该镇派出所民警方某介绍,案件发生十几分钟后,他们就赶到现场,发现施华线已经上吊自杀,该县公安局刑侦人员随即介入调查,施华线今年40多岁,目前可以确定是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安徽商报 方荣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