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德基员工合同诈骗60余万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3:5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野)“我是肯德基公司专员,我们公司的印刷业务很大,做不做?”凭借这个莫须有的“大业务”,肯德基公司的一名员工骗取多家公司信任,仅半年时间,就骗取了保证金和合同款达60余万元。昨日,在渝中区法院受审时,这名员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

  同一手法多次行骗

  昨天,渝中区法院,站在被告席上的这名男子本来有个不错的前程。他家住江北区,今年32岁,名叫李好。大学毕业后,他顺利进入重庆肯德基有限公司,任公共事务部专员。

  他深得领导的信任,却一心只想着发财,梦想一步登天。昨天,他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并对被他骗的人深表歉意,要求法官从轻判罚,希望能重新做人。

  渝中区检察院指控:2005年12月,李好认识了重庆某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便谎称,可以将重庆肯德基有限公司的DM单印刷品印刷业务交由该广告公司承接。同月30日,在李好的办公室,李好用私刻的单位印鉴,与这家公司签订印刷合同,对方当即支付保证金5万元。

  随后,李好又用类似的手段,多次骗取他人的保证金和合同款。检方认定,至2006年6月期间,李好共骗取他人的保证金和合同款60余万元。

  只承认骗了50万

  2006年7月案发后,李好携款逃逸,被公安机关列为了网上逃犯。去年10月,李好被抓获。

  昨日,李好对公诉机关指控的合同诈骗罪没有异议,但他表示,他只骗了50万,还有13.5万元是借的。据了解,刑法规定,合同诈骗罪诈骗50万元以上,就属严重情节,这对李好的量刑起关键作用。

  此案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