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窃犯越狱逃亡18年回乡办身份证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52 城市晚报

  本报四平电 一名盗窃犯在监狱服刑期间,乘外出劳动之机逃脱。18年后,自认为平安无事,回家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时,被民警抓获。

  3月7日11时30分许,伊通满族自治县公安局马安镇派出所民警们正要吃午饭,一位中年男子来到户籍窗口前,要求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户籍内勤民警将该男子的名字肖奎武三个字输入到网上时,微机显示该人为在逃人员。为稳住该男子,民警告诉他网速慢,请其稍等,同时用手机给同事报告情况。三名民警从办公室快速冲出,将肖奎武当场抓获。经查,肖奎武1990年3月在黑龙江省七台河监狱服刑,同年12月在外出劳动改造时,乘管教人员不备逃跑。3月7日,肖奎武被羁押往伊通看守所,14日,七台河监狱民警将其押解回监。

  -史洪亮 记者 高鸿/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