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将其烧死获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梁雪)因怀疑妻子有外遇,26岁的王军将汽油泼在他和妻子身上并点燃,致妻子死亡。昨天,记者获悉,王军已被市二中院以放火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04年10月,王军与妻子任某一起来京打工,妻子在酒楼当服务员,他在一个公司负责拉旅游团。王军说,他和妻子开始租住在一个单间平房内,后来妻子搬到了离家不远的酒楼宿舍。随后,他几次发现妻子夜不归宿,于是怀疑妻子在外面有了人。

  2006年11月28日下午3时许,他和妻子发生了口角。王军于是将事先购买的汽油泼洒在房间及自己和妻子身上,并用打火机将汽油点燃。两人瞬间变成了火球,他身上的火被扑灭后,将妻子从房内拽出。因火势过大,他的妻子被烧死,他自己也被烧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