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院长拥有20多名情人 办公室藏有情色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00 《法律与生活》杂志

  文/臣子 映山红

  刘松涛在给情人谋取经济利益时,从没忘记利用情人给自己敛财。他出钱给情人开公司、炒股,企图将非法所得的钱“漂白”,赚取更多的“利润”。刘松涛不仅有固定的情人,而且还到处玩弄女性,并写下一本厚厚的“情色日记”。

  曾担任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重庆市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的刘松涛,上任初期大胆创新、锐意改革,被誉为“改革院长”。然而,在药品和医疗器械销售、工程招投标、项目合作中,他经不住女色、金钱的诱惑,很快就被拉下水。

  2008年1月2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刘松涛受贿、贪污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至此,一个道貌岸然的医学专家的伪面纱才得以被揭开。

  “改革院长”被举报

  2006年年初的一天,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网络举报中心收到一封署名为“正义”的举报邮件。举报人在邮件中称: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松涛借改革之名,违规开展对外医疗合作,收取合作方支付的款项,并在医疗设备采购中收取巨额贿赂。

  刘松涛是重庆面向全国公开招考的高层医务管理人员,由于其对医院锐意改革,大胆创新,被称为“改革院长”。刘松涛是一流的疾病控制专家。那么,这个举报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呢?举报信引起了重庆市检察院的高度重视。

  1个月后,侦查人员经过缜密的调查,发现在2004年6月,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通过一家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胡俏丽,购买了多功能数字化X光机和心血管造影系统两台大型医疗设备,其合同价为890万元,而同期市场价为约700万元。显然,这其中有问题。

  当侦查员找到胡俏丽的公司时,发现这位美女老板因联系“生意”已经离开重庆,不知去向。经过侦查员多方调查,原来,已经嗅到风声的胡老板逃到成都躲藏。为了躲避侦查人员,她购买了10多张手机卡,经常变换号码与外界联系。随后,职侦局的侦查员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终于找到了躲藏在成都郊区一个非常隐秘的会所里的胡俏丽。这位美貌、聪明、气质非凡的女老板被抓住后,吓得浑身发抖、语无伦次。但一被问到有关与刘松涛的经济来往时,她却不愿吐露半点行贿事实。最后,经过侦查员耐心地说服教育以及法律的威慑,胡俏丽终于承认,她卖出两台大型设备后,先后送了50万元给刘松涛。

  正如举报信所举报的那样,刘松涛确实有问题,侦查人员认为正面接触刘松涛的时机已成熟。

  然而,刘松涛也嗅到了危险信号。2007年1月,正在参加重庆市政协会议的刘松涛,以要到香港开国际学术研讨会为由,向会务组请假。种种迹象表明,刘松涛极有可能潜逃。检察机关果断决定对刘松涛拘传,约束其行动自由。

  让侦查人员意外的是,在对刘松涛依法拘捕前的1小时,他还不舍得几十个情人中最年轻漂亮的佳佳,开着车来到在嘉陵江边的金海岸小区,与这位24岁的情人寻欢作乐。当他离开情人家不久,就被跟踪而来的侦查员抓获。从高级轿车里出来时,刘松涛还以为是小情人的情敌来找他麻烦,并胡言乱语地说:“我太喜欢佳佳了,你们要多少钱,我不会放弃她的……”

  情色日记自曝罪行

  2007年1月29日,刘松涛因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2月11日被逮捕。

  侦查员依法搜查了刘松涛的宿舍,从其宿舍里找到不少法学专家讲授的反贪污、贿赂侦查技能的录像带。在刘松涛办公室的抽屉里,侦查员搜到了刘以3个情人名字存的银行卡6张、金首饰、古董字画一批,现金3万多元,还有欧米加金表等。其中一本厚厚的黑色皮套封面的高级笔记本,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侦查员轻轻地打开它,发现是刘松涛记的日记。翻开一页页的日记,里面记录的居然全是刘松涛与许多女人幽会、与情人“洗钱”的详细记录,刘连出差到北京、香港、泰国都随身携带着这本日记。

  今天,我打电话给X,约好在酒店吃饭,还没到下班时间,我开车去接她。晚餐的味道很好,我们慢慢地享受着这人间的美味。饭后,我们去了她家,情绪极好……

  今天在办公室呆着真是无聊,后来我给Z打电话,约她晚上一起玩,我们在宾馆共进晚餐之后,便……

  美若天仙的“丝丝妹”终于成了我的“波斯猫”,这个女人温顺、美丽,也很聪明!我要好好利用她,让她既是我身体需要的宝贝,又是我发财致富的帮手。我要她的美色,更要用她的智慧,让她成为我的全能女人……

  这本情色日记,让办案的侦查员感到震惊,他们见过形形色色的贪官,但像刘松涛生活如此糜烂的还是非常少见。

  能言善辩、外表儒雅的刘松涛自称有许多女人喜欢他。他从不放过那些喜欢他的女人,并将交往的细节记录在他的日记中,他甚至将一些女人发给他的“甜言蜜语”也记录在了他的日记中,那些女人称他为“我亲爱的情种”、“怀里的小甜心”、“高大威猛的雄马”。而这些女人,有的是他油腔滑舌勾引的社会女孩;有的是想攀附他的医院下属职员;有的是求他办事,给他“性贿赂”的风尘女子;还有的是跟他做交易的生意场上的女人。刘松涛想宠幸谁,就开车找谁去。不仅如此,侦查人员甚至还在他的日记中发现了他出差时找处女、嫖宿幼女的记录!

  2007年5月1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将刘松涛案列为全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十大挂牌督办案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