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物园老板伙同驯兽师偷走小熊猫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3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刘翠萍

  本报焦作讯 当得知沁阳市一家动物园新来了4只小熊猫时,山西一动物园的老板伙同驯兽师等人将3只小熊猫盗走。3月21日,沁阳市人民法院对涉案3人分别判刑并处罚金。

  据了解,45岁的胡大被捕前系山西省长治市某公园动物园的承包经营者,2007年6月5日至7月5日,胡大安排驯兽师李歇到沁阳市天鹅湖生态园的动物园帮助驯兽。其间,胡大在与李歇联系时,得知沁阳动物园内新进了4只小熊猫,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胡大、李歇、李民经预谋,于当年7月5日将4只中的3只小熊猫盗走。案发后,3只小熊猫被追回并退还失主。

  法院认为,胡大、李歇、李民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其行为均构成盗窃罪。判处胡大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5万元;判处李歇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万元;判处李民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