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假冒民警协调离婚后强奸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6:2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郭光仪

  通讯员 梁东红 翁柏松

  本报讯 见一对夫妻吵架,一无业男子就假冒警察进行调解,随后将女方骗到一猪场旁抢劫并强奸。昨日,嫌疑人王安某被莆田涵江警方刑拘。

  27岁的王安某是云南昭通市人,到莆田后一直无业。今年2月6日凌晨,王安某闲逛到江口镇石庭环岛处时,看到一对男女正吵得不可开交。王安某就冒充是派出所民警,上前以检查暂住证为由了解情况。得知吵架的沈某夫妇因闹离婚吵架,王安某就假意充当双方调解人,表示要到沈某住的出租房内进行调解。到沈某住的出租房后,在王安某的“调解”下,沈某夫妻双方最后达成协议,夫妻共同的5000元财产中,沈某分得2800元。

  随后王安某以夫妻吵架,当晚不宜住在家为由,表示要带沈某去派出所暂住一晚,沈某同意了。王安某就带沈某往派出所方向走。走到半路时,他把沈某强行带到一养猪场旁,拿出一把随身携带的小刀恐吓沈某,逼她把分得的2800多元交出并强奸了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