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男子用微波炉烤女儿获刑2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阿肯色州一个法庭的陪审团26日判处一名年轻父亲25年有期徒刑,服满一半刑期后方允许保释。这名父亲将年幼的女儿放进微波炉,致使女儿严重灼伤。

  据美联社27日报道,该男子名叫乔舒亚·莫尔丁,他被控因对自己不幸福的婚姻感到愤怒,于去年将女儿安娜放进微波炉内,并将微波炉打开近20秒钟,致使当时仅两个月大的女儿严重灼伤。陪审团宣判莫尔丁犯有严重伤害儿童的罪行,驳回了莫尔丁称他当时精神错乱的说法。

  据报道,在把安娜放进一家旅馆房间的微波炉之前,莫尔丁还打了她,并把她放入保险箱和冰箱。莫尔丁则称当时他与安娜被单独留在旅馆里,他感到怒火中烧,产生了幻觉。

  安娜现在一岁,当时左耳、脸颊、手和肩膀严重灼伤,需要做几次植皮手术,部分左耳只能被切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