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拎斧头抢银行被保安储户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2:08 华龙网-重庆晚报
男子拎斧头抢银行被保安储户制服
男子手持利斧高喊:拿钱来

  一男子手持利斧闯进银行储蓄专柜营业厅欲行抢劫,当班保安员见状果断反应,趁其不备紧紧搂住抢匪的脖颈肩膀与其厮打在一起,在搏斗中被砍伤了左手,但最终在柜员及客户的帮助下成功将抢匪制服。这是3月17日中午,发生在中国建设银行吉林露水河支行储蓄专柜的惊险一幕。

  整个过程被监控录像拍下。3月27日,记者获悉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对堵截有功人员和集体进行奖励。对白山分行露水河支行储蓄专柜给予奖励人民币2万元;对帮助制服抢匪的客户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对保安员王铁强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据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