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级酒店保安强奸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3:23 海峡都市报

  N张林 肖春道 李艳 许阳阳 林水金

  本报讯 逸菲(化名)大学刚毕业,准备考研究生,3月12日傍晚走在路上,被一男子拉进民房强奸。该男子还用手机拍下她的裸体照片,威胁说敢报警就发到网上。前日,犯罪嫌疑人、福州某五星级酒店保安王某被抓获。

  据了解,3月12日晚6点30分左右,逸菲路过仁德路,王某突然从路边窜出来,用刀胁迫将其带进路边一民房,抢走两部手机和300多元现金,并对逸菲施暴近两个小时,还用手机拍下逸菲的裸体视频和照片,威胁说如果报警就把视频和照片传上网。由于逸菲还是处女,当时大量出血,生命危急。王某离开后她马上报警,被民警送进医院治疗。民警经调查得知王某来自贵州,在福州一五星级酒店当保安。3月29日王某被抓获。

  王某交代说,做保安每月只有千元收入,为了挥霍就想方设法弄钱,此前曾想进入案发地点偷东西,发现这房子似乎没人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