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涉嫌强奸足疗服务员被警方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天宇)昨日凌晨2时许,朝阳区崔各庄检测场附近的大脚丫足疗店内,一男子被民警带走,据称,该男子涉嫌强奸足疗馆内一名女服务员。

  凌晨1点二楼单间传异响

  事发足疗店名为大脚丫休闲中心,共两层楼。昨日下午,店门前停着一辆警车。“店里昨天凌晨出事了,警察来调查。”店内一名服务员说。足疗店二楼全部为单间,昨日14时许,二楼各房间内顾客稀少,一民警正在和足疗店老板娘交谈。

  “我们这一个服务员被客人欺负了。”服务员罗小姐说,昨日凌晨,一位男客人将店内一名女服务员强奸。

  据罗小姐介绍,足疗店开业一年多,夜里的生意比较好。昨日凌晨,店内的十多名女服务员都在“上钟”(为客人做足疗服务)。凌晨1点多,有服务员听见二楼一个房间内有异响,“女服务员不停喊‘哥’,虽然我们平时经常这么叫客人,但那叫声明显不正常。”

  “房间内是一个常客。”足疗馆的服务员称,这位男客人来过“N次”。

  女服务员衣衫破损表情惊恐

  几名服务员迅速前往敲该房间的门,此时距“到钟”(服务结束)时间还有5分钟,“叫了好半天门,男客人始终不给开,开门后,还拿身体挡门。”罗小姐说,服务员从门外看见,房间内的女服务员衣服都破了,表情惊恐。

  足疗店服务员回忆,在该房间“到钟”前15至20分钟,当事女服务员曾出来过,“后来又被客人叫了回去。”

  服务员们随后听说,该名女服务员被强奸。在此过程中,这名20岁出头的女孩嘴被堵住,无法呼救。

  罗小姐称,该男顾客随后被几名服务员围住,店方报警。警方赶到后将该男子带走。

  民警证实男顾客涉嫌强奸

  昨日15时许,足疗店女老板喻女士证实店内女服务员“出事”的消息,但表示该服务员目前不在店内,“昨天出事时,我不在店里,我也在了解情况。”喻老板称,她对事件细节暂不了解。

  在足疗店内的一位民警证实,昨日凌晨,一名男顾客在足疗店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控制,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有消息称,该男顾客是望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某内衣公司的临时工。昨日,该内衣公司媒介部负责人询问公司人力资源部后表示,公司相关部门并未查到该男子的信息,其应该不是该公司职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