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自称是炒股大师诈骗炒股男子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杰 通讯员刘顺利)女子赵玫自称是炒股大师,趁股市大跌,事主急于回本时骗走100万元。3月29日,朝阳警方在河北将赵玫抓获。

  今年初,想靠炒股赚钱的男子韩华偶然认识了赵玫,赵玫称自己是炒股大师,对股市行情十分清楚,并有内线提供消息,曾经为很多朋友在股市上挣了很多钱。挣钱心切的韩华相信了赵玫,并让赵玫帮自己炒股。起初,赵玫的消息为韩华挣了些小钱,可是紧接着几个月的股市下跌,让韩华赔了不少钱。此时,赵玫提出让韩华给他100万元炒股挽回损失,并承诺给韩华50%的收益。韩华为了赶快赚回损失的钱,便把钱给了赵玫。几天后,韩华联系不上赵玫,发现事情不对后赶紧报了警。

  警方调查时发现,赵玫把100万元存入了自己的私人账户,并没有为韩华炒股。警方立即对赵玫进行通缉。3月29日,根据群众举报,警方在河北将赵玫抓获。目前,赵玫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涉案赃款全部追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