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岁无业女子诈骗朋友13万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崔亮)因从小被娇生惯养,24岁的女子马新(化名)养成了不劳而获伸手向家人要钱的习惯。此后要钱遭到家人拒绝后,她从朋友处骗来13万余元。昨天上午,马新在昌平法院因涉嫌诈骗罪受审。

  因母亲从小对其娇生惯养,马新从未想到外出工作谋生,需要钱时便伸手向父母要。父母催促其找工作时,她反而越来越频繁地要钱,用于购买衣服、手机等生活用品,还自称是找工作需要。

  去年,马新父母不再向她提供任何经济援助时,习惯不劳而获的马新便打起了歪主意。当年7月,她在沙河镇和回龙观,劝说两位好友开花店,并称自己认识这方面的人,可以省却很多麻烦。朋友相信后,分数次将13万余元交给了她。然而这些钱被马新全部挥霍,朋友打电话她也不再接听。朋友无奈报警后,马新被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