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保姆涉嫌盗窃雇主10万元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17岁的保姆涉嫌盗窃雇主家的现金及首饰总价值10万余元,并将其中一部分物品当作礼物送给好朋友。昨天,崇文警方对外通报了这一案情,案发35个小时之后,刑侦支队将保姆陈某控制。

  3月31日凌晨,家住广渠门南滨河路王某在收拾卧室衣柜时发现,家中现金2万元及价值8万余元的大量首饰失窃,随即报警。警方勘察后认为,此案为内盗所为。王向警方讲,曾在家中做保姆的陈某3月22日被辞退。

  警方初步推断,17岁的陈某有作案嫌疑。经调查,侦查员在附近发廊的营业员王某处了解到,半个月前,陈某给了她两条项链、一个戒指、两个挂坠和一副耳钉。

  4月1日下午1时许,警方在朝阳区华威西里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控制。

  陈某承认,3月初一天,她趁雇主不在家,盗走卧室衣柜内的现金2万元及大量首饰。后将盗得的部分首饰赠送给在发廊工作的好友王某,其余的以1.2万余元的价格卖给他人。

  目前,陈某已被崇文警方刑事拘留。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