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神汉治死人后在京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于杰 通讯员 刘春江) “神汉”张福9年前在老家给人治病时致人死亡,此后便以农民工的身份四处躲藏。4月2日,张福在顺义一处工地上,被蹲守多时的丰台警方抓获。

  4月2日上午,丰台公安分局蒲黄榆派出所民警通过举报得知,在顺义区一工地打工的河南籍中年男子张福为在逃嫌疑人。民警当天便驱车来到顺义,在张福打工工地内进行蹲守。傍晚时分,张福刚刚出现在工地上,便被民警一举抓获。

  经初步审讯,张福说,9年前,不懂医术的他在河南老家以“神汉”自居,给村里人看病骗取钱财。2000年,他在给一名病人扎针时,当场将病人扎死,随后他便潜逃在外。

  “我潜逃在外,整天忐忑不安,从未回过一次家,后来得知妻子也上吊自杀了,孩子下落不明。现在落网了,我心里也踏实了。”张福对民警说。

  目前张福已被丰台警方羁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