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钱色拉拢丈夫表弟杀夫反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11 东南快报

  贵州女子查英(化名)发现丈夫有外遇后,下决心杀掉丈夫。去年4月查英开始谋划拉拢丈夫的表弟,不仅花了重金,还和对方发生了关系。

  但最终结果却是查英永远都无法想到的,杀手非但没按她的意图杀掉丈夫,反而将她杀死并弃在山坡草丛中。

  今年2月12日查英的尸体被人发现,晋江警方经过一个月调查访问,揭开了这个妻子雇凶杀夫,反倒被杀抛尸野外的荒诞惨剧。

  案发

  山坡草丛发现无名女尸

  今年2月12日上午9时许,晋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在晋江市内坑镇古山村附近的一山坡上的草丛中发现一具女尸。

  接警后,该局内坑派出所和治安大队立即出警,对该案进行初查。经内坑派出所和治安大队调查后发现受害者有他杀嫌疑,并于2月16日将该案移交市局刑侦大队办理。

  晋江市公安局迅速组成“2008.2.12”内坑故意杀人案侦破专案组。

  法医检验结果,死者是被他人扼颈窒息死亡。

  命案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能证明死者身份的线索,要破此案,查清死者的身份是关键。经过细致的勘查,警方发现,死者鞋底粘有胶水,此胶水是生产运动鞋专用的。

  排查死者身份的工作迅速围绕着晋江内坑、安海、陈埭、池店、磁灶等运动鞋厂密集的地方展开。

  但由于案件发生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给排查工作带来了极大难度。经过一个多月艰辛工作,共排查了出租私房近万间,工厂上千家,外来务工人员近三万人。

  3月13日,排查有了结果,内坑一家鞋厂反映,该厂一名姓查的女工2月11日出去后就不知去向了。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参战的民警都喜出望外,顾不上喘口气,又立即去寻找查姓女工在晋江的亲属,经过死者弟弟辨认,无名女尸名叫查英,现年31岁,是贵州省安龙县人。

  凶手落网

  死者丈夫表弟杀人弃尸

  查明受害者身份后,刑警大队围绕受害者查英在被害之前的活动情况及其在晋江的关系人开展调查,同时对受害者查英的所有银行账户交易情况进行查询。

  3月14日,侦查员发现查英工商银行卡账户于2008年2月10日14时许在晋江市安海镇区工商银行ATM取款机被连续取款八次,共取走二万元现金,情况异常。

  查英取款时旁边站着一名年轻男子,侦查员查明该年轻男子名叫查小福,22岁,是死者查英丈夫的表弟。

  2008年3月14日中午,刑警队侦查员到晋江市池店镇梧潭村某鞋厂将有重大嫌疑的查小福传唤至大队进行讯问。

  在侦查员对查小福的讯问中,查小福拒不承认其和受害者查英一同到安海取款的事实。

  警方认为,查小福是本案嫌疑人的疑点上升了,与此同时刑警队又将查小福的十指纹及DNA送到有关部门进行鉴定比对,证实案发现场提取的指纹及有关物证是查小福所留。

  警方随后加大对犯罪嫌疑人查小福的审讯力度,在事实和充分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查小福最终交代了其作案过程。

  真相大白

  女子雇凶杀夫反搭上性命

  据查小福供述,2007年4月份以来,查英与其丈夫感情不和,后来丈夫在外面又有了第三者,此后夫妻俩的关系越发紧张。

  之后,查英有意接近查小福,一来二往两人关系已非一般。在查英眼里,她和查小福的关系已到了不分你我的地步,远远超过与查小福他表哥(查英的丈夫)间的关系。

  查英心里一个阴谋诞生了,她想让查小福杀掉丈夫,丈夫一死她也解脱了,并且还能和查小福在一起。

  “你表哥已经不爱我了,我俩在一起多幸福,把你表哥杀了吧,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一天查英满怀深情地对查小福说。

  “不行,不能这样,再怎么样他也是我表哥,我怎么能做这种事!”查英的话让查小福很吃惊,他虽说也喜欢查英,但却不愿意杀自己的亲表哥,查小福当场拒绝了查英要求。

  颇有心计的查英,对查小福的反对并没有表现出不满,她很快就将话题转移开。

  为了表示自己对查小福是真心的,2008年2月10日下午,她和查小福一起到银行,取出23600元钱存入查小福银行卡。

  2月11日17时许,查英邀查小福到晋江市内坑镇古山村附近一山坡上的草丛空地幽会。当两人见面时,查英再次提出让查小福帮忙把丈夫杀掉,又被拒绝了。

  “如果你不帮忙杀掉你表哥,我就说被你强奸了!”查英说。

  “你的户头里我刚存了两万多元钱进去,我就告发被你抢劫强奸!”查英再次威胁查小福。

  面对查英的苦苦相逼,查小福产生杀害查英的念头,随即对查英扼颈致其窒息死亡。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查小福已被晋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文中除犯罪嫌疑人外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 何珍 通讯员 尤志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