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施调包计助同事强奸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李志金)女友提出分手,男友竟用谈分手的时间,和一朋友合谋,采用掉包的方法,先后强奸了女友。案件经过一审和二审后,近日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判处两男子阿辉(化名)和阿青(化名)有期徒刑三年和四年。

  男友提出见最后一面

  去年的8月25日凌晨2点半许,阿芸(化名)正在中山市石岐区某酒店的宿舍睡觉,男友阿辉突然约她出去。当时阿芸正在考虑和其分手,阿辉当时也在电话里提出说是最后一次见面,阿芸便答应了。

  两人约会的地点在酒店对面的小食店里面,但是当阿芸去到那里后,没有见到他。阿芸后来在法庭上介绍,当时她打去电话,阿辉说他正在家里冲凉,叫阿芸直接去他住的地方。阿芸拒绝了,大约过了四五分钟,阿辉来到小食店,说忘记带东西了,叫阿芸陪他一起回去拿东西。阿芸不好拒绝,就同他一起去阿辉租住的房子里。

  发现竟与两人发生性关系

  法院的案宗显示,两人到了出租屋后,阿辉便强行和阿芸发生了性关系。之后阿辉便进了厕所。一分钟后,“男友”又从厕所里出来,什么话也没有说,又强行同阿芸发生了性关系,并再次跑进了厕所。这个过程中,阿辉一直不让阿芸上厕所。因为房间里很黑,什么也看不见,见到阿辉的行为异常,阿芸也起了疑心。就在走的时候,阿芸故意未将门关紧,出去后,又悄悄地返回来,发现屋里的灯没坏,阿辉正和另外一男子在里面,并听到那男子在高谈自己的感受。

  阿芸后来介绍,发现被阿辉同另外一个男子合谋强奸后,她当晚报案了,当日凌晨6时30分许,警察在出租屋将阿辉抓获,随后在阿辉的带领下,警方将合伙的阿青抓获。阿辉后来供述,阿青是其同事,那天晚上下班后,阿辉和同事阿青等人去夜宵档喝啤酒,一直喝到一点半多,阿辉便和阿青一起回到出租屋,回来后便一起看黄碟,加上头有点晕,便冲动起来,于是同阿青一起策划了这起“调包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