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因小费问题与老板娘争吵捅死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3:10 半岛晨报

  晨报讯(乔松 首席记者王继富) 两名男子在茶座消费后,因小费问题与老板娘发生争吵,随后,四名赶来的男子手持凶器将两人分别刺死。记者昨日了解到,该案近日宣判,致人死亡的四名男子,三人判死,一人无期。

  2007年3月28日凌晨1时许,王某、马某在旅顺某音乐茶座消费后,结帐时,因未给小费与茶座的老板娘发生口角,并发生推扯。后王某被人劝拉至茶座门外,继续争吵。

  这时,四名男子闻讯赶到,他们对王某进行了围攻,朋友马某一看情况不妙,撒腿就跑。三名男子则持刀继续捅刺王某,另外一人手持啤酒瓶将王某打倒在马路上。一番打斗后,王某倒在血泊中,后经查实死亡。

  随后,四名男子又持凶器沿马路追赶马某。追上后,其中两人连刺几刀,马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7点左右死亡。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王某系被锐器刺切胸部和背部致肺脏、左侧颈部总动脉破裂大出血死亡;被害人马某系被锐器刺切胸部和背部致肺部、左侧颈总动脉破裂大出血死亡。案发后,四犯罪嫌疑人相继归案,对于四人的违法行为,检察院于2007年12月21日提起公诉。

  日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何某、孔某、丁某、闫某故意持械杀害他人,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2人死亡,情节恶劣,手段残忍,后果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对三名男子判决死刑,一人判处无期徒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