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保姆在豪宅内被捅数刀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26 东南快报
40岁保姆在豪宅内被捅数刀死亡(图)
豪宅内保姆中刀

  昨日下午,福州仓山城门胪雷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40多岁的保姆被人杀死在一栋豪宅内。据悉,豪宅的主人是当地屈指可数的富人之一。

  据知情的村民介绍,最先发现保姆被杀的,是该豪宅的主人。

  昨日17时许,主人从外边回来,已经到了煮饭的时间,可家里却怎么也找不到保姆。找了一段时间后,主人发现保姆死在3楼的卫生间内。据介绍,保姆腰部被捅了好几刀,卫生间全是鲜血。

  村民猜测,有歹徒入室盗窃,被保姆发现后,干脆杀了人。

  据村民介绍,房子的主人是当地数一数二的有钱人。房子是一别墅式豪宅,里里外外装修得很气派,并装有两扇大门和围栏。

  据住在附近的陈依姆介绍,遇害的保姆今年40多岁,是宁德霞浦人,已为该房子的主人当了七八年的保姆,主要负责煮饭。

  据悉,案发时,该房子里只有保姆一人在家。目前,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 张树福 李剑准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