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难忍妻子与人通奸杀死二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1:24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洪利) 患有脑血栓的赵某无法容忍自己的老婆与他人通奸,举起铁斧要了二人性命,随后他跳水自尽。这是近日发生在梅河口市红梅镇的一起血案。

  妻子与邻居裸体被杀 丈夫失踪

  14日早7时,梅河口市红梅镇三井职工李大爷按照惯例来到赵某家,因为赵某患有脑血栓,他们二人经常起早外出溜达散心。李大爷站在大门口喊赵某时无人应答,继续叫门也不见有人出来,于是,他招呼邻居把赵某家的门打开。推开赵某家东屋门时大家都惊呆了:只见炕上赤裸裸地躺着两个人,一个是赵某的妻子钱某,另外一个是他们的邻居白某。二人脑袋都被利器打碎,满身是血,墙上有大量喷溅性血迹。

  李大爷立即向红梅派出所报了警。所长邵壮带领全体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对现场进行保护和开展初期的调查走访工作。梅河口市刑警技术中队、重案中队等刑警侦查员随后也赶到案发现场,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丈夫杀害妻子与情夫后自杀

  经查,死者钱某今年50岁,无业;死者白某,61岁,无业。白某和钱某被杀时赤身裸体,判定有通奸的可能。办案民警在室内找到了一把沾满血迹的铁斧,据邻居们讲,斧子正是赵某家的。据此判断,奸情引发命案可能性较大,赵某有着重大犯罪嫌疑。

  于是,全体刑警侦查员和派出所民警迅速动作,在赵某可能的落脚点进行布控和查找,然而与赵某经常来往的亲属们都提供不出赵某的准确落脚点。经分析,赵某行走不便不会走远。于是,办案民警围绕赵某经常行走的路线再次进行仔细地查找。8时30分,得到群众提供的线索,在梅河口市八井露天煤矿的蓄水池内发现一具尸体,把尸体打捞上岸后确定死者正是赵某。

  妻子带情夫回家引杀身之祸

  通过细致的走访,据知情人讲赵某现年51岁,去年患上了脑血栓病,走路不但拄拐,而且说话都不利索。赵某一得上病,全家的里外事都由妻子钱某打理。这时,白某进入了钱某的生活,白某虽然61岁了,可是身强体壮。自从赵某得病后,白某主动来到赵某家帮助干些体力活儿,起初全家人十分感激白某。

  白某是独身生活,出于感激,赵某把以前居住的房子让给白某住。随着交往加深,钱某常把自己的苦衷向白某倾诉,白某每次都全力帮钱某解决问题和困难,一来二去,二人有了奸情。传言不断传到赵某的耳朵里,赵某对此虽然感到耻辱,但是也无奈。

  赵某也经常劝钱某不要再和白某来往,可是钱某无动于衷。后来,发展到白某和钱某经常外出,在当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案发当日,白某和钱某在饭店喝了酒,当晚二人住在了赵某家。民警分析,当赵某亲眼见到白某与钱某睡在一起,万念俱灰,举起铁斧砸死二人,走投无路自杀身亡。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