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酒疯接连刺伤两名工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30 海峡都市报
男子发酒疯接连刺伤两名工人(图)
男子发酒疯连刺两工人

  本报讯 昨日傍晚6时许,泉州324国道城东路段路口,一醉汉从护栏边突然搬起石头,朝正在坑道里铺设管道的工人砸去,被工人躲开。就在工人们上前劝阻时,他又掏出一把刀接连刺伤两人,后被城东派出所民警制服。

  据一工人介绍,被刺伤的是陆先生和汪先生,都是泉州一家燃气工程公司的工人。当时,他们正在现场铺设华大至坪山路的燃气管道,看见一醉汉坐在附近,自言自语说“今天有人要死了”。不想,最后醉汉还真的搬石头砸人,随后又持刀刺伤工友。

  在城东派出所,这名浑身酒气的赤脚醉汉(如下图),不停地说,“我伤人了,我要死了。”醉汉自称兰志明,40岁,广西人,刚从老家过来,无业,刀是在路上捡的。派出所民警黄警官说,醉汉所用的刀具非常锋利,属管制刀具。

  两名伤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陆先生是广西人,38岁,左前臂被刺2刀,缝了10针;汪先生37岁,山东人,左前臂被刺1刀,缝了10多针。医生说,两人均没伤到骨头。

  记者 彭建文 谢向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