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讨要被盗手机遭追砍 逾百人围观不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快讯 (记者周磊)昨天(4月22日)晚上7时30分左右,白云区江高镇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院三名07级学生,在学校附近大田高田大街9号凌云网吧上网时,其中一名学生方晓杰发现同伴的手机被人偷了,立刻追上前去索要。此时小偷的两名同伙赶到,开始追砍三名学生。方晓洁腹部被刀戳穿,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蔡同学被砍三刀,左手小指被砍断;黄同学左肩擦伤。事件发生时,网吧内100多人竟无人援手,三名歹徒行凶后扬长而去。

  目前,受伤学生已经报案。学院领导邓主任称,校方并无过错且不愿意承担任何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