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早点摊主发生冲突被扎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秦国昕 尹亚飞)昨晨近6时,海淀区西八里庄老街内,一名约30岁的男子与一早点摊摊主发生冲突后,被扎身亡。有目击者称,死者因几元钱饭钱与该早点摊摊主发生争执。目前,摊主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7时许,死者尸体还留在西八里庄老街街头,其身上布满血迹,看不见明显伤痕。

  男子尸体西侧约30米处一餐厅前,早点摊的粥锅和包子炉被掀翻在地,紫米粥倾溢地面,十余个麻团混杂在泥水间。警方在勘查现场时,提取了一把约15厘米长的尖刀、几块碎砖头和啤酒瓶碎片作为物证。民警初步确认死者叫徐波(音),约30岁,是一家歌厅的经理。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凌晨5时30分许,死者一行5人在餐厅前的早点摊上点了豆浆等食用,“都是一身酒气”。其间,死者与早点摊摊主因几元钱饭钱发生争执,并将早点摊掀翻。随后,双方扭打起来,死者随后被扎倒地。

  警方证实,目前已控制包括早点摊摊主在内的两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