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遭追砍身中多刀惨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2:10 东南快报

  5月1日深夜,在福清城关街头,一年轻男子被人持刀追砍,在街心公园附近,他被砍倒并当场死亡。

  一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看到两名男子从小桥街方向跑来,后面跟着两名持刀男子,前面的两名男子,一人跑进街心公园并最终逃脱,而另一名则不幸被两持刀男子砍倒。一名女摊贩则告诉记者:“那两个男的好凶残,一刀又一刀,直到把对方砍死。”

  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福清籍男子陈某,渔溪镇上张村人,当晚10时45分,他在一KTV和朋友一起娱乐时,曾遭几名男子殴打。死者家属告诉记者,陈某是家里的独生子,他被害可能是因恋爱关系引起的。

  据法医鉴定,陈某脑部两处伤口,右胸部两处伤口,右上臂一处贯穿,都是刀伤,其中右胸部的一刀属于致命伤。

  目前,福清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本报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