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工开顾客宝马车撞伤老板夫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5:24 今日早报
洗车工开顾客宝马车撞伤老板夫妇(图)
洗车工开客户宝马轿车疯狂撞人

  通讯员 陈静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文/摄

  早报讯 因对老板心存不满,洗车店员工发动了客户的轿车想撞死老板。在疯狂的报复过程中,他丧心病狂地将老板和老板娘撞倒。逃跑路上,又撞一辆“别克”制造车祸企图自杀。

  昨天,洗车工唐条双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黄岩检察院提起公诉。

  多次争执产生不满

  去年3月,20岁的唐条双来到台州,在黄岩一家洗车店工作。

  某一天,唐条双与同事发生争吵,他抡起工具向同事砸去,幸被人制止没有酿成惨剧。事后,老板汪某出面调解,要求唐条双赔偿同事部分医药费。唐条双认为汪某的处理有失偏颇,产生了不满。

  7月的一个晚上,汪某找人清洗白天剩下的汽车脚垫时,看到唐条双躺在宿舍床上,没有干活。

  一番争执后,汪某责令唐条双停工一个星期。

  恼怒的唐条双决定辞职,但在结算工资时又与汪某产生争执。他冷冷地说:“以前的事我就当没发生过,我继续在这里工作。”而事实上,他开始寻找报仇的机会。

  伺机撞死洗车店老板

  2007年7月20日,一位客户开着一辆宝马730轿车来到店里。唐条双发现,车子停放的位置正对着汪某来店里的必经之路。“如果到时候突然发动汽车,他一定来不及躲闪。”

  抱着与汪某同归于尽的想法,唐条双索性将自己的手机卡和身份证全部折断,扔到河里。

  然而,直到下午5点,汪某都没有出现。客户提车的时间越来越近,唐条双决定开着宝马去汪某的另一个洗车场。

  就在他发动汽车的那一刻,老板娘过来了。红了眼的唐条双竟加大油门朝她撞去。

  就在那一瞬间,唐条双犹豫了一下,顺势转了个方向。不过,老板娘还是被车刮倒在地。

  刮倒老板娘后,唐条双驾车来到汪某的另一个洗车场。“当时,他正坐在一辆小货车里。我就撞了过去。”唐条双回忆说,但由于车子速度较慢,汪某只受了点轻微伤。

  唐条双匆忙逃离现场。因为怕交警记下车牌号,他中途将车牌扔下了高速公路。冲了三次卡后,唐条双竟发现自己已经开到了上海。

  “不如死了算了,这样一了百了。” 他加快车速,打算撞上前方一辆别克商务车自杀。

  就在两车快相撞时,唐条双下意识踩了一下刹车:车里可能有好些人,他们是无辜的。最终,宝马车撞到了别克的尾部,唐条双也晕了过去,被送进医院。

  满身血渍向警方投案

  “我是来投案自首的。”去年12月22日下午,当唐条双出现在上海金都派出所时,黑乎乎的脸上写满了疲惫,满是污渍的衣服上依稀可见斑斑血迹。

  据唐条双交代,他撞车后醒来时,发现自己已躺在病床上。因为怕被医生追问,他偷偷溜了出来,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

  两天里,饿了就捡食垃圾,累了就睡在绿化带或桥下。一番内心的挣扎后,他最终还是迈进了派出所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