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婚遭拒向情人蟹塘投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45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丁晓头 记者 吴杰)“即使我离了婚,也不会和你结婚!”一男子见情人如此绝情,立即开始了报复,他接连在这名女子家的两处蟹塘内投毒。近日,这名男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被检方批捕。

  两年前,30岁的单身男子王某与本村女子小茵有了不正当关系。为了与小茵的“地下夫妻”能彻底转正,王某曾鼓动小茵与丈夫离婚,小茵也曾一度有过这样的想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关系出现了转变,热情降温后,两人的矛盾随之出现,激烈争执在所难免。

  今年3月25日上午,还抱有一线希望的王某再次找到小茵,要她履行所谓离婚后和自己结婚的诺言,但是小茵说:“即使我离了婚,也不会和你结婚!”希望彻底破灭后,由爱生恨的王某,想到的是怎样报复。

  当天,王某将从市场上买来的三瓶甲氰菊酯农药,分别和入泥块当中,并于当晚及次日凌晨分别投入小茵家的两处蟹塘内,造成蟹塘内的蟹苗、虾苗、鱼苗等水产品死亡。经价格鉴定,小茵家的直接经济损失达22270元。王某因以投放危险物质的方法破坏他人生产经营,日前被高淳检方以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批捕。(本文人名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