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砍卖淫女20刀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姣时 通讯员王创辉)因嫌卖淫女“年老色衰”,要求退嫖资,男子与卖淫女争吵中,用菜刀连砍对方20刀致其身亡。近日,东莞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决其死刑。

  据了解,张志强今年23岁。去年9月1日下午,张志强在东莞市望牛墩镇四坊村闲逛时,产生了嫖娼的想法。之后,张志强在三巷6号出租楼遇到了31岁的卖淫女邹桂林。

  两人谈妥后,进了出租楼的201房,但在邹桂林收了30元嫖资上床等候时,张志强嫌邹桂林“年老色衰”,不想与邹发生关系;张志强要求邹退钱,但被邹拒绝。

  张志强从房内拿起一把小刀进行威吓,邹桂林见状开始喊叫。怕事情败露,张志强手拿小刀上前拉住邹桂林,邹桂林反抗中将小刀折断。于是,张志强又从房内拿起一把菜刀朝邹桂林的脖子和腿等处一阵乱砍,直到将邹桂林杀死。

  杀人后,张志强从邹桂林处搜到35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并清洗了部分血迹后逃离现场。9月11日,公安人员在万江将张志强抓获。

  近日,东莞中院以张志强犯故意杀人罪,判决其死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