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砍伤小偷获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2:10 东南快报

  两男子持刀本想抓住小偷,不过,一阵乱砍却将小偷砍成了轻伤。近日,福州仓山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小王、小陈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2006年11月21日凌晨,福州仓山一家电器维修店内,正在睡觉的小王和小陈突然听到声响,抬头看见一个黑影在窗边移动。

  “有小偷!”小王没敢喊,轻轻碰了身边的小陈。两人悄悄爬起来,一个持着菜刀,一个拿着西瓜刀,溜出房间。

  黑影没发觉,还在撬窗。两人冲上去围住,一阵猛砍,黑影当场倒地。不久,附近群众报警。120急救车赶来,将黑影送到市二医院治疗。

  据查,黑影姓何,当天偷了一辆自行车,途经维修店时,发现窗边一部手机在充电,便撬窗准备偷窃,不想遭到刀砍。经鉴定,他的伤情为轻伤。

  盖山派出所民警很快将小王、小陈抓获。案发时,小王24岁,小陈18岁。

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文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