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数学系学生在自习室刺死同班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2:48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云南师范大学突发一学生伤害事故,该校数学学院2004级学生乔荣(男)在1教102公共教室自习时,被同班学生胡平(男)用水果刀刺伤,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故发生后,该校数学学院领导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告学校保卫处,随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对乔荣同学进行施救,该校保卫处人员也及时赶到并保护现场。乔荣同学经120急救车送往昆医附一院全力抢救无效身亡。胡平也被民警带走。

  事故发生后,该校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事故处理小组,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此事并对乔荣同学的家属进行接待、安抚,并将此事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目前,公安机关正调查此事故。

  现场情况

  伤者跑进办公室求救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在数学学院门口,20米长的路上布满血迹。据了解,这些血迹是两名学生发生冲突时留下的。

  一名目击者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上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学生手扶左肩伤口,流着血冲进学院1楼办公室,进来后就昏倒在地,血不停地向外流,老师、学生立即救护。之后,伤害他的男学生刚好站在门口,他也没跑,手上拿着一把普通的水果刀。接着,保卫科的人过来把他控制住。目击者说,为什么会发生冲突大家都不知道。

  记者赶到医院时,医生正在抢救伤者。据了解,经过80分钟抢救,伤者由于颈动脉被刺破,最终离开人世。综合

  相关报道:武汉一名大学生在校内被割颈身亡

        武汉工程大学男生因袜子太臭被室友刺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