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市一名副局长醉酒飙车肇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贺星 实习生 徐洁)醉酒驾驶、超速行驶、肇事逃逸、妨碍执行公务,昨日,枣阳市一位副局长在汉十高速公路撒酒疯并涉嫌多项违法行为,被省高管十一大队依法行政拘留15天,并处1900元罚款。

  6日晚9时30分许,十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汉十高速公路155KM附近时,突然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飞驰而过,时速大约140码左右。

  晚10时15分许,民警将这辆车拦下,当中队长张俊峰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已是酩酊大醉的司机发酒疯,拒不出示证件,大骂执勤民警。民警用警绳将醉酒司机束缚,送往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抽血检验。

  民警刚把警绳解开准备抽血化验时,醉酒司机突然酒性大发,见人就打,民警与医生合力将此醉汉制服,经检验,驾驶员为醉酒驾驶。

  三个小时后,驾驶员沈某逐渐清醒,经询问,沈某乃是枣阳市某局副局长,当晚,沈某在随州市应酬醉酒后,不顾朋友们劝阻,一人驾车准备赶回枣阳。当车辆行驶至汉十向187KM处时,沈某在驾车超越前方一辆轿车时因操作不当,致使两车发生刮擦,事故发生后沈某驾车驶离现场逃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