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在逃5年后学车报名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于杰 通讯员 薄士德)5月7日,在逃嫌疑人万文(化名)和弟弟万武在丰顺驾校报名学车时被举报,警方随后将在逃5年的万文抓获。

  5月7日上午,丰台公安分局青塔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丰顺驾校正在办理学车手续的万文为公安机关通缉的在逃嫌疑人。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该男子说自己就是万文,民警从他手中起获一张“万文”的身份证,和一张“万武”的假身份证。该男子在得知万文为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时,慌忙改口道,“万文是我哥,他现在去厕所了”。在他的指认下,民警经蹲守将另一名从厕所回来的男子抓获。

  经审讯得知,两男子为亲兄弟,哥哥万文5年前在陕西伙同他人入室实施盗窃,后被警方上网追逃。今年,万文与不知道自己案情的弟弟万武来京,到丰顺驾校学车,心虚的万文让万武替他报名。万武去年因身份证丢失,嫌回原籍办证麻烦,便办了假身份证。万武看到民警时,以为是冲着自己的假身份证而来,便说自己是万文,这才让兄弟二人全露了馅。

  目前万文已被丰台警方羁押,而使用假证的万武被丰台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